一团一簇

冷CP混吃

干了这一杯!

短小,调酒设定?【一点都不懂调酒,背景设定X【吞拳头
叶黄一生推,我想蹭Tag

黄少天真觉得第一次见到叶秋的时候简直瞎了眼了。
那时候,
光影折叠下他看不清对方的眉眼,只是对对方的那双手印象深刻,在灯光下白的发亮,形态甚至可以称得上优美。 那次是他第一次进嘉世,魏老大说带他来尝尝这片荣耀地带最顶峰的酒—一叶之秋。虽然对方说起的时候带着一脸的嫌弃,但他还是看到了魏老大眉眼里藏不住的跃跃欲试以及说起那酒时亮的发光的眼,就和他调索克萨尔时一样抓人眼球。
他被魏老大护在身侧,从对方胳膊肘下挤着脑袋伸长了脖子想看这据说是嘉世乃至整个荣耀地带最好的调酒师以及对方手下的一叶之秋,只是那个时候他还尝不到一叶之秋,所以印象中只剩下那只被酒瓶里颜色炫目的液体映照的透彻的手,而另一只则被散漫地衔于食指与中指间的香烟迷蒙。
黄少天眨巴了下嘴,看着魏老大嫌弃的接过,他好像听到了一声轻笑,正抬头好奇地向对面看时,却不小心陷进在魏老大低头咽下那口酒时朝他忘来的那复杂的一眼中。
他怔了下,心里有些发涩,但却不懂。只知道再看去时魏老大已经一把把酒杯定在了吧台上,嘴角轻挑着和对面的那人说笑了起来,再后来他就被吧台里面那人一手拎了起来和所谓的叶秋大眼对小眼。
他的当然是大眼了!那人金灿灿雾蒙蒙的光辉形象一下子被一张略显虚胖的脸替代==
以及破碎在一声“小鬼”下。
“这就是你说的宝贝?这么个小鬼,呵。” 那人把烟叼在嘴上,轻挑着眉看他。
“嘿,早晚虐的你哭……”而魏老大接过对方的烟,终于想起来把他从对方的手下接过来。
“滚滚滚,你才小鬼!!不不不,你个老鬼,我才不信你那一叶之秋好喝呢,大家一定是被你个烟鬼,哦哦哦魏老大你不是烟鬼我就说他,哪天我一定要你哭着喊着求一杯大蓝雨制造的……”
“好吵.”
最后的最后,他只记得口渴接过了对方递过来的一杯“饮料”,然后真的很好喝.....呢好喝......

一身清爽头不疼腰不酸的黄少天蹬蹬蹬地跑进了隔壁的房间,气势汹汹地两腿一用力猛扑在那团被子上,听着对方一身难受的闷哼声,笑容灿烂大扯着嗓门:叶秋叶秋叶秋,快起来我们去喝酒吧!喝酒喝酒喝酒!先喝再调我知道的,要一步一步熟悉味道,才能更好的融合不同的味道啊,所以我们去喝喝喝吧,快起来快起来,没落的嘉世叶秋大神已经等不及要被未来大蓝雨的调酒大师虐哭啦,快起来,等不及了你不觉得吗!……”
“小鬼你吵死了”那透过窗户的大片烂漫阳光下只剩下一声带着笑意的轻斥。

而今天之前,黄少天还是觉得自己简直是瞎了眼,才会一直惦记着会一叶之秋的叶秋。
这个调酒真的超嗯不错喝的虚胖的家伙根本就叫叶修嘛!不能原谅!
“老叶老叶老叶,快送上来一杯君莫笑,不然绝对不原谅你,然后一杯一杯再来个几十杯吧,反正本剑圣喝是你的荣幸我这么好的味觉你就随便再补贴个百八十万吧,话说你一定也想尝尝我改良了这么久的夜雨声烦吧,别憋着!说出来!本剑圣调也不是不可以赏你一口哒~来来来要不要要不要快哭着喊着求我。”

“嗯,那少天大大先给来闷一口吧~”
么~

评论

热度(13)